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幸福摩天轮♥

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

66天結束 18、8、2010

今天本來想在家不出的

開強又打來叫我出

我就出咯~~

去波樓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看到花生 和 Ah Boy玩 21點

我和開強也走過去玩咯

-SKIP-

曉微信息來了

說他媽媽和阿姨反對和我一起甚么的

就提出分手

那時心裡真的碎完

腦里一片空白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不久泉興又來了

穎希也來了

去 OK 茶室喝茶

光俊也來了

開強說要上隆仔家紋身

上去了

就在Aman Puri Nova波樓

-SKIP-

他們去買煙

我就打電話給慧瑩

打來打去也打不通

最後他哥哥接

就算了啦~~

打給美欣

我跟他說我要用完電話錢

用完了電話就丟爆它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-SKIP-

談完了

電話丟爆了

SIM Card 也弄斷了

就回去Nova看隆仔跟他老闆談完了沒

還沒談完

算了

我和光俊 小六走去Pavilion

開強和穎希回家睡覺

THE END
saD ToDay

1 条评论: